公司簡介

兆福科技 造福全世界

兆福科技創立於 2012 年,公司團隊藉著多年的無線網路產品開發經驗,以無線通訊產品軟硬體技術為基礎,結合了目前智慧生活之所需,開發一系列居家生活之科技產品,期待能帶給現代人更方便、更舒適的居家環境及生活。過去人們無法想像的數位生活已經和我們緊密的結合在一起。

iPhone、Android 手機的發展,更是加速了無線生活的進步,手機不再只是通話的工具,智慧型手機帶來了更多的無線應用,讓我們的生活更加的便利。兆福科技致力於無線產品的應用發展,結合智慧手機和無線模組,激發出各種不同的無線應用。

近年來,物聯網(IoT, Internet of Thing)成為萬眾矚目的焦點,兆福科技有鑑於此,推出一系列適合各種產業使用的 IoT 模組,希望藉簡單的 I / O 操作,讓物聯網不再只是夢想,讓萬物皆可上網,提升生活的便利性與多元性。

兆福科技不單只是提供硬體的解決方案,更提供了包含硬體開發、軟體開發、系統整合、雲端服務的整套方案供客戶選用。讓客戶在有限的資源內達到最有效的開發成果。